September 21, 2005

OREO回家

診斷結果:尿道發炎,尿渣過多
治療方式:換c/d飼料,吃藥
後續追蹤:抽取血尿樣本,進行檢驗

這次醫院給的是藥粉(加進飼料中餵食),
所以得觀察OREO吃飼料的情形.
目前那傢伙竟然挑沒有沾到藥粉的飼料來吃 = =

September 19, 2005

OREO住院

自從換了貓砂之後,OREO就常往廁所跑,本以為他是因為不適應貓砂,所以會跑去玩弄,但過了一個多月,情況越來越嚴重,我卻不以為意,因為OREO還是食慾旺盛,體力充沛,看不出他有病,直到朋友提醒我,這樣頻尿,有可能是泌尿系統的疾病,這才讓我警覺了起來,所以帶牠去春天動物醫院檢查,這一次檢查,光是超音波檢查就要一千大洋,模糊的影像,醫生說牠的膀胱內有很~小一顆類似結石的東西,所以要我帶藥、帶希爾思的cd/s飼料回家給OREO吃,讓他將結石自然排出,這一次看病,總共花了兩千大洋,卻沒大效果,OREO照樣緊張時還是拼命跑廁所,次數少了一些就是。因為我的不在意,也因為這家看病實在太貴了,所以我也沒帶OREO回去複診,c/d飼料吃完就換回原飼料一陣子。直到上週,朋友把OREO帶回家住一兩天,他告訴我,看到OREO有血尿,這一聽,又是疑惑又是擔心,我以為是OREO偶發的發情行為把生殖器磨破皮,或是OREO壓力大才血尿,OREO回家後,觀察了幾天,也沒看到血尿,沒想到,過完中秋,我從彰化回到家,OREO很興奮(or很神經質)的在家裡衝來衝去,當天晚上就發現廁所前有兩滴血,仔細看了貓砂(水晶砂)裡,有一堆染了血......。
我對台中市的獸醫院一點都不熟,本來想帶OREO去大墩動物醫院,但大墩動物醫院今天休診,於是,將OREO帶到寶羅寵物用品店附設的獸醫院去看診,因為該獸醫院的檢測需在大里總院進行,所以安排OREO住院,除了照超音波檢查之外,也順便讓獸醫院為牠收集尿液,做進一步的檢測....。
看OREO在診療台上發抖的樣子,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,獸醫說他認為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,因為發現的早,血尿症狀也不頻繁,才稍稍安慰了我。現在,等獸醫院跟我聯絡,希望今天就可以知道檢查結果.....。 ~>_<~  真想大哭。

September 01, 2005

印度料理

香料屋印度料理
台中市健行路1066號
餅:20
奶油餅:40
蔬菜咖哩:140
牛肉咖哩:220
白飯:20

安德魯印度料理餐廳
台中市長春街56號
大蒜餅:40
奶油餅:40
蔬菜咖哩:140
雞肉咖哩:230
香料飯:70